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喜报!“2024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交流会暨中国乡镇卫生院高质量发展大会” 我院院长许天云荣获“优秀医共体建设管理奖”

发布时间:2024-01-17 17:50:12

1月13日,由《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和健康县域传播平台共同主办的“2024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交流会暨中国乡镇卫生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在“乡村振兴--致敬乡镇卫生院建设成就活动”颁奖典礼上,临河区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荣获“优秀医共体建设管理奖”。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500余名领导、嘉宾、医卫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优秀医共体建设管理奖:他们,是医疗政策的宣贯者与践行者;他们,是医疗改革与体系建设的开拓者;他们,是基层一线的实干家与排头兵。思百姓之所思,忧百姓之所忧,作为基层医疗的坚实力量,任劳任怨,不计所得,兢兢业业,甘于奉献。

据悉,本次会议是2024年基层医疗人的第一场全国性、重量级的学术会议,大会同期围绕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医共体建设、医防融合服务、基层特色专科建设、培养优秀乡镇医院管理者等热点和难点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工作经验。(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