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医患共建健康 关爱您的脑血管——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健康巡讲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3-11-27 18:45:09

    11月23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主治医师高琪一行来到临河区明珠社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医疗卫生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以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为主题,旨在普及健康知识、宣传预防方案,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和关爱自身健康,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与素养。

1.jpg

    活动现场,高琪医师首先向到场群众介绍了脑血管疾病的常见类型、发病原因、症状及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使得群众对脑血管疾病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她重点强调了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人群、易发病因素以及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并指出早发现、早干预是预防脑血管疾病的关键。

2.jpg

    随后,高琪医师还为到场的群众提供了实际的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她耐心倾听群众的健康问题,详细询问相关病史和症状,并根据个体情况给予专业的建议和医疗指导。这一环节不仅让患者明确了自己的健康问题,还使他们感受到了医院对患者的关怀和温暖。在义诊现场,高琪医师充分发挥专业医疗知识和技能,真正实现了“以病人为中心,全力以赴为患者服务”的宗旨。

3.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基层卫生健康服务,通过组织类似的讲座及义诊活动,不断加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与互动。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致力于传播健康知识,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