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听民意 访民情 解民忧---磴口县卫健委深入基层卫生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43:3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11月22—24日,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郝恒宇、副主任赵彦平一行深入苏木镇卫生院及嘎查村卫生室,实地走访了解工作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

郝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业务发展、病房药房等多个方面,重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院长的陪同下,走进病房与患者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患者的就医感受,就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怎样解决困难让患者放心,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随后,郝恒宇主任以普通患者身份体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流程谈了感受。他强调,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一定要注重人文关怀,全面梳理住院患者密切关心的焦点问题,以高品质的服务提高群众对卫生院的满意度,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李亚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