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暨疾病预防控制业务考核

发布时间:2023-09-06 15:44:50

 

为全面检验全旗基本公共卫生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绩效,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要求,杭锦后旗疾控中心慢病股、流病股、计免股、结防股等人员组成的绩效考核组,由副主任冯勇带队,历时半个月,对全旗16个乡镇卫生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绩效进行了上半年工作考核。

图片1.png 图片2_副本.png

 

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验资料、网络数据核实、电话随访、等方式对全旗的公共卫生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组要求各医疗机构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本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加强规范学习,加强乡村两级公共卫生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人员责任心,确保基本业务工作规范、真实、到位。

 通过上半年绩效考核,科学评价全旗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疾病预防控制的工作绩效,不断推动杭锦后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化管理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能力提升。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