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开展2023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

发布时间:2023-07-10 17:17:2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6月27日至7月7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对辖区15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督导。

督导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和区市级有关要求及《乌拉特后旗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内容,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孕产妇、老年人、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等慢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卫生监督协管,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14项服务项目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网络系统核查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核查和印证。

通过本次半年督导,及时指出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提高了各机构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规范性,将为全旗居民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艾茹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