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健康五原在行动——向阳卫生院组织新农合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5 11:05:32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也是新医改时期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我乡2016年度下一阶段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政策得到有效落实,确保辖区群众能够充分享受到新农合的优惠政策,推动我乡新农合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提高我乡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5月24日下午,向阳乡卫生院在会议室举办2016年医务人员新农合政策第二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2016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政策、门诊费用报销结算程序、新农合信息化系统操作,外地报销所需材料,大病商业保险种类,新农合有关表格填写说明和处方书写规范等内容。

    会上,向阳乡卫生院新农合负责人蔺杰对新农合各项政策做了重要培训。并结合卫计局新农合工作总体思路,分析了当前我乡的新农合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我乡新农合的服务功能和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掌握政策,积极向广大农民宣传新农合政策;二是强化管理,规范操作,努力将新农合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提升服务,坚持在发展中让广大农民获得更多实惠。(韩汉青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