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基层卫生

五原县沙河卫生院村医坐诊

发布时间:2016-05-04 09:10:15

        2016年5月2日,沙河卫生院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迎来了村医坐诊的第一天。

       在处理完病人的闲暇时间,尚大夫也不闲着,跟着卫生院的信息管理员赵大夫学习卫生院的His系统,为自己不久即将上线的村卫生室His系统打基础,总结经验,提前做准备。

       紧接着又跟药房主管刘志帼学习药采系统,认真的看着每一步的操作流程,并记着笔记。

       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一上午即将结束,尚大夫认真的总结着经验,高兴地说:“自己来了一上午,学了不少的东西,等他们的His系统上线后,就会很快进入状态,不会盲目的不知所终”。

       通过这半天的村医坐诊,卫生院感觉这次的村医坐诊很有必要,不仅对村医和卫生院之间在医疗业务方面可以相互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也可以逐步提高村医的电脑知识水平,为即将上线的村卫生室His系统提前打基础,做准备,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对一进行指导,使村医能够学有所用,更快的提高我们村卫生室的整体水平,提高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