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6:43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3月26日,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检验党支部派出党员同志与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走进四季花城社区围绕“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居民素养水平”开展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党员同志同健教科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为居民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健康技能及心理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引导居民用健康生活方式改掉不良行为习惯。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宣传氛围浓厚,深受广大居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们了解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而是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的完好状态;提醒广大居民朋友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以及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等。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识,“健康素养”迅速成为了居民热论的话题,受到了居民的一直好评。

 

(市疾控中心 张丽丽)

 

4bbdb5b2e17b9ed95c20ddc81ad232b.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