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疾控党支部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0:40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疾控党支部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3月26日下午,疾控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四季花城广场开展了布病、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了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居民讲解了布病、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针对居民感兴趣的医保减免政策、肺结核诊疗定点医院地址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抵抗力。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布病、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引导树立“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理念,进一步夯实了全民预防布病、结核病基础。

本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与“百千万志愿者”活动相结合,以健康志愿服务为载体,为群众提供切实有效服务,把正确健康理念和优质健康服务送到社区,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服务群众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防治结核病和布病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和科学防病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对布病、结核病的错误认识,为夯实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基础持续注入红色力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贯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贴心跟党走,助力完成好健康巴彦淖尔建设,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巴彦淖尔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疾控中心 郭敏)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