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丨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刻理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发布时间:2024-01-02 10:32:49

  1704162754904398.jpg

  12月29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许晓东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深刻理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阐述了“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五句话蕴含的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全站干部职工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继往开来,全面总结2023年的工作经验,查找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进全市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甄诚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