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4月份 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7:26:33

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开展4月份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4月2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检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固定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中,主要采取由多位党员同志领读、领学、其他同志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活动上,支部书记督促

引导党员完成党建云“市直机关第一季度党建试题”,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积极配合支部开展日常工作。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感,不断培养全体党员意识,提升疾病防控能力工作水平,以党建新成效推动疾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疾控力量、展现疾控作为。

 

b0b2d752efd5ef076332e74d829851a.jpg(市疾控中心 张丽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