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3 18:20:47

    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3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检书记苏雅拉图同志讲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微信图片_20230423165626.jpg    党课以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心、加强素质建设为重点,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医疗工作的各个环节。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纪律,时刻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落实“九不准”等廉洁自律和从业准则有关规定,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身边清、身边净。同时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应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党建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微信图片_20230423172616.jpg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蚁贪之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两部警示教育片。

    苏雅拉图同志对“五一”劳动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30423165635.jpg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习,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廉洁从政、廉洁从医价值观念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违法乱纪行为的危害,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把廉洁从业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将廉洁从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坚决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为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党风廉政新成效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