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7:24: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按照《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9日,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找准查实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目的和实际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捷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建”工程为统领,全力推进我院新建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传染病救治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生活品质。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开展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培育选树医德医风模范,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四要擦亮党建品牌,提升服务水平。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全力培育“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医心向党 医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健康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方式,进社区、进学校、进养老院,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撰稿:党办  王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