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4:34

_Z6A2858.JPG

    2023年3月13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召开工作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区、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乌兰巴图同志主持。

_Z6A2875.JPG

    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全区中医蒙医药工作会议及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增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统筹做好2023年卫生健康十项重点工作;要推进落实“十四五”蒙医药发展规划,推动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统筹做好人才招引培养,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能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Z6A2845.MP4.23_51_51_25.Still002.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雅拉图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_Z6A2843.JPG

    黎明同志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讲话,他指出,2022年,我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党建引领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2023年,医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历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自治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和分解落实机制,持续树立新风正气,抓医疗乱象整治、违纪违法案件惩戒和医德医风建设,深入整治行业不正之风。


    会议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行风建设工作责任书。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