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3:0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3月3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团员们积极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月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团员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疗、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对于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通过把脉、问诊等方式,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并结合个人不同生活习惯讲解蒙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同时,向群众进行传染病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单,提升了群众科学防疫水平和健康生活意识。

    此次活动团员们认真解答每位前来咨询的患者,着力解决群众所关注的传染病防治、养生保健等问题,以此为新起点,把志愿服务与医院优质服务项目相结合,让群众更好的了解、认识蒙医的简、便、廉。

微信图片_20230303114010.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