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4:31

    为了打造绿水青山,让市民们有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好去处,2023年3月3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团员们在院团委书记赵文梅的带领下,来到临河区花都公园做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团员们来到活动现场,因近期刮风频繁,很多宣传栏上布满了灰尘。经过简单分工,大家用自带的工具行动起来,扫的扫,捡的捡,擦得擦,擦不到的地方用手抠,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把清理下的垃圾分类装进指定垃圾桶。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公园每个角落,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513.jpg

    忙碌了一下午,团员们虽然都很累,但是他们看到公园内外被打扫的干干净净,能给市民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觉得再苦再累也值。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456.jpg

    通过此次活动,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团员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为花都公园蒙医健康步道的清洁出了一份力,也彰显了我院青年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美丽家园,打造绿水青山做贡献,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533.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