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 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5 11:35: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卫健系统工会主席领学了前言和第一章。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其他章节,做好学习笔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来指导实践,开展具体工作。

通过学习,委机关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竭诚服务职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