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深入包联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4:56:33

8月20日上午,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包联村复兴镇永丰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上门义诊聚人心”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党员、医务志愿者组建了党员突击小分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设置义诊咨询台,为当地村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眼部疾病检查及用药指导等服务,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诊治,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等,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包联村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医院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将“民族团结一家亲,上门义诊聚人心”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上,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的医疗服务,真真正正的做到把健康送到村民手中。(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