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领导班子携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4-02-20 18:00:58

农历甲辰龙年将至,伴着收获的喜悦,怀着奋进的豪情,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将初心凝聚成力量,让使命催人奋进。

推开2024年的大门,在内蒙古自治区主战略、巴彦淖尔主阵地、辐射“一国四省”主旋律下,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迎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推进的关键之年。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持续统筹规划,不断推进重点专学科发展、优化优势病种、重视医疗教学、创新科研、促进医教研管共同发力、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水平,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勇挑重担,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实干争先,砥砺前行,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无可代替的使命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往开来,力争建设成为引领内蒙古乃至西北地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中医药医教研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样板”、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高地”、“中医药+新业态”产业路径“新名片”,为实现“大病不出省”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造福一方百姓。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龙活虎、龙腾虎跃、龙马精神、和气致祥、龙年大吉!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杨家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