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全民过节 健康有我

发布时间:2024-02-19 09:42:14  来源:武晋如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的那份最温暖的期盼,是那份对家的眷恋,对亲人的思念。当人们纷纷踏上归乡路,与亲人欢聚一堂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医疗卫生一线,用他们的专业与坚韧,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


卫健系统确保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充足,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医院急诊绿色通道时刻畅通,确保每一个患者春节期间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救治。同时,各医疗卫生机构强化巡查检查和统筹调度,做好日常安全保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万家灯火、团圆温馨的时刻,五原县卫健系统的所有医护人员们默默坚守,他们的付出与担当,为我们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承载着中国人一年中最温暖的情感记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五原县卫健系统全体职工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大爱与担当为万家灯火守岁前行,他们无怨无悔、辛勤付出,用认真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诠释了“春节我在岗”,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众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不平凡的坚守,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敬业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