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组到临河区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9:08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张权印一行5人,在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伍良、职业健康监督科科长王建军、市消防支队副大队长白磊、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东、综合监督股长王文杰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重点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本次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主要采取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围绕医院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对照检查标准详细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发电机房等安全生产重点部门,检查消防设备运行、危化品管理、治安安保、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张权印组长指出,安全生产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须常抓不懈;对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专人盯办、迅速整改;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安全关,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努力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诊环境,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梳理,明确责任,限定时限督促整改落实,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通过定期检查与日常巡检结合、预案演练与日常培训统筹安排的方式,确保重点环节管理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安全隐患治理到位,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职工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