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重磅福利】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 特邀专家、教授手术,出诊费全免

发布时间:2023-11-14 12:31:25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外科作为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是集骨科、普外科、胸外科、泌尿科、肛肠科、皮肤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对于肝胆、胃肠、泌尿、肛肠、甲状腺及乳腺等疾病具有专业的诊疗技术。

为更好的满足全旗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就诊需求,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外科率先开展点名手术、点医服务,特邀北京各大医院教授及巴彦淖尔市医院的专家来院坐诊、手术。凡是来我院手术的患者,一律免专家、教授出诊费,切实减轻患者负担,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大牌专家的手术治疗,免遭外出就医的奔波之苦。望广大患者相互转告,莫失良机。

咨询预约电话:

13847840800(李院长)

13947812988(李主任)

0478-7853537(外科医办)

一、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范围:

一是肝胆疾病:胆结石疾病是一种常见的胆道疾病,利用腹腔镜技术,可以微创切除胆囊,该技术具有安全,痛苦少,创伤小等优点,是胆囊结石患者最理想的选择。目前已成功为上千例患者进行过手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二是胃肠疾病:我科擅长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肠粘连松解术等各类以腹腔镜为特点的微创手术,还开展了腹股沟疝无张力高位结扎修补术、胃十二指肠穿孔修补术等。

三是肛肠疾病:混合痔内扎外剥术、PPH直肠黏膜环切术、肛瘘切除术、肛裂切除术、直肠内括约肌部分切断术、肛周脓肿切开挂线引流术、直肠前突修补术、直肠黏膜脱垂手术治疗等,都是知名专家亲自主刀。

四是甲状腺及乳腺疾病:主要从事甲状腺、乳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也能够熟练开展乳腺良性肿瘤切除术、副乳切除术,为患者带来健康新希望。同时在甲状腺疾病的手术治疗上,十分注重保留喉返神经、喉上神经及甲状旁腺的功能,避免严重并发症的发生。

五是泌尿疾病:对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囊肿、精索静脉曲张、包茎、包皮过长等疾病具有专业的诊断和治疗方法。

六是其他疾病:实施肋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胸腔闭式引流术多例;利用再生技术治愈指端毁损伤、面颈部、躯干四肢深度烧伤、难愈性创伤患者多例;熟练开展大隐静脉曲张高位结扎剥脱术,让患者重获健康身体。

二、骨科疾病的诊疗范围

近年来,我们积极探索诊疗新技术。先后开展人工膝全关节置换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全髋关节置换术、股骨头置换术、肱骨远端粉碎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尺神经松解术、尺骨鹰嘴截骨术、双足第一跖趾关节融合术、単足第二、三、四跖趾关节成形术、股骨干骨折髓内钉闭合复位内固定术、股骨粗隆间骨折InterTan髓内钉固定术等四肢骨折闭合/切开复位内固定术,这一系列高难度新技术、新业务,均取得了满意的治疗效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