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磴口县组织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09:55:17

为深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11月2日下午,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卫健委副主任、疾控局局长赵彦平主持召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审计局、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配合、共联共享线索摸排情况,实施联合督导整治;要有序推进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分类,精准研判,依法查处,真正做到查处一起、整改一批;要强化梳理总结,定期对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汇总上报,总结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会商促改,督促各医疗机构要积极落实整改,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突出正面宣传,适时发布专项治理成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确保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供稿:乌云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