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磴口县中蒙医院荣获“磴口县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02 11:14:08

11月1日上午,磴口县新一届自治区精神文明创建荣誉集中授牌仪式在县税务局举行。磴口县中蒙医院荣获“磴口县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医院党支部书记董轶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磴口县中蒙医院成立于1985年,是全县唯一一家以中医、蒙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专业特色突出,集医疗、护理、保健、预防、康复、教学、基层指导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综合服务水平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近年来,磴口县中蒙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建机制、立制度、抓落实、强内涵、促医改,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持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凝聚思想共识 ,构建全员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格局,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社会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获此殊荣,是上级对我院多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医院的鞭策与激励。我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精神文明提高医疗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服务品质,铺就文明底色,创建人文医院,把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攀新高峰。

来源: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