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抓好入职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17:21:47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为帮助新员工深入了解医院,进一步增强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0月底,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针对新入职职工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

为将此次培训做细做实做好,医院配齐配强讲师团,并根据实际需求,对授课内容进行精细设计,内容涵盖了医院概况、规章制度、心理健康调试、职业素养、医德医风警示教育等几大类。

授课团讲师由各分管院长、院长助理及工会主席组成,他们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旨在帮助新员工更快适应工作岗位,融入新团队。

培训在副院长问瑞的精彩讲解中拉开序幕,她向大家讲述了医院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及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对新入职的员工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培训内涵、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二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医院的一员,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三是要坚持学习,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展新技能,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来强化自身职业素养,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随后副院长李发快、吴锦明、达布其,院长助理李波、靳凯,工会主席乌兰图格分别就医疗安全与风险防范、抗菌药品合理使用与管理、党群建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正确的工作观及职业心态、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贴合工作实际、干货满满,为我们更好履职尽责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