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以热血之花,结生命之果:五原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同志到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5 17:55:44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金秋十月,内蒙古自治区五原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干警同志在副所长王泽良的带领下,来到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领取无偿献血“两免”荣誉卡。在活动仪式上,市中心血站许晓东站长为符合发卡条件的干警同志现场发放了荣誉卡,并向多年来五原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广大干警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表示了诚挚感谢。

1698227660141832.jpg

1698227676114055.jpg

  政治建警,素质强警。长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五原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始终坚持将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曾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截至目前,全体干警累计献血已超过15万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个人担当,以热血筑造了生命长城。这次来到市中心血站,干警们实地参观了血站的各业务科室,对采供血工作流程和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698227704178323.jpg

1698227716155301.jpg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血液是宝贵的,但更宝贵的是献血英雄们的拳拳博爱心。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献血英雄,他们以蕴满人间真情的热血浇灌生命之树,焕发蓬勃生机,凝结生命之果。热血传递爱心,真情点亮希望,生命因爱而一直美好。(马健芳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