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杭锦后旗接受自治区妇儿工委“两癌”筛查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10-13 09:21:31

 据自治区妇儿工委《关于开展农村牧区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及《两癌”筛查项目专项督查实施方案》要求,10月11日,自治区督察组对杭锦后旗开展“两癌”筛查项目专项督查。督查组由自治区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张权印、自治区卫健委妇幼处处长张立新、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学东、自治区财政厅社会保障中心副主任伊梅、自治区卫健委妇幼处科员马婧等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赵军,巿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其木格,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魏慧荣,政府副旗长郭永利,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本次督查共分为2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随机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对“两癌”筛查项目实施方案制定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情况、部门间协作、项目资金拨付落实、筛查进度及系统录入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督查组对我旗“两癌”筛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两癌”筛查工作进度,促进“两癌”早诊早治,推动健全多部门协同联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广大农村牧区和城镇低保家庭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郝丽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