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后旗卫计局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09:43:32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的社会基础,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12月6日,乌后旗卫计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以“依法防治职业病,切实关爱劳动者”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呼格吉勒广场作为宣传基地,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疾病预防、妇幼保健、新型合作医疗、优生优育等知识手册。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普及了卫生计生健康知识,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服务形象。

                                                                                                   (乌后旗卫计局   吴海燕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