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宣讲“两学一做”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15 16:44:54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宣讲“两学一做”党课

    8月9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张琳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宣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主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六方面内容: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严格自律做合格党员。二是要下大力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要部署。三是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路径。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必须着眼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四是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因类施教,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五是要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党组织建设,要抓纪律、抓队伍、抓基础。

最后,张主任希望每位党员都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在党的指导思想上与时俱进,与实际工作结合,为开创疾控工作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疾控中心 戴雨芬)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