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党课辅导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5 16:43:31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

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辅导专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要求,扎实做好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8月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中心领导上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课邀请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洪亮主讲,疾控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王洪亮副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的诞生过程,带领大家了解了苏格拉底、黑格尔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回顾了晚清后到新中国成立的历程,提出了中国经历了如百日维新、辛亥革命、五四运动等许多救国运动,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救中国,从而成立了新中国的问题。

党课采取提问的方式进行,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学习气氛十分浓烈。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有收获,既增长知识、加强了学习效果,又增强了党性意识。今后,市疾控中心疾控党支部要将讲党课活动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市疾控中心  岳文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