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心肺复苏与药物过敏性休克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29 09:59:13  来源: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职工心肺复苏技能操作,同时通过模拟院内突发急救事件,强化流程培训,提高全院人员的急救意识,达到全员熟练掌握的目的,同时更好的配合我院创优工作的开展。由全院医护人员参加的心肺复苏与药物过敏性休克培训讲座及演练于2016年7月28日下午开始,本次心肺复苏与过敏性休克培训考核主要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心肺复苏过敏性休克培训理论知识培训,理论考核部分包括心肺复苏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急救应急预案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全员掌握最基本的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和急救知识,进一步强化流程的知晓率。 第二部分为现场演练实操部分。    
  通过今天的心肺复苏与过敏性休克培训情况来看,所有科室医护人员按照规定时间积极参加培训考核,科主任及护士长亲自带领科室人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够认真听医生的讲解和示范,并能够自主进行操作。

今天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在讨论培训内容,真是收获满满。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