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市精神卫生工作会议暨心理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3 11:59:28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充分发挥中医优势,普及中医药及中西医在精神类疾病诊断治疗中的应用,提高精防人员、中医临床医师及精神(心理)专家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由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巴彦淖尔市精神卫生项目办公室)承办的精神卫生工作会议暨心理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培训班将于2023年9月14日正式召开。培训班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张捷教授、卢伟教授、中医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王健教授、北京大学回龙观医院闫少校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贺建华教授、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神志病科主任赵桂花、高远征,7位心身医学中西医界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会议将重点讲解神志病相关疾病中西医结合诊疗、药物使用介绍及不良反应处理、中医在神志病诊治中的临证思维、抑郁症患者的睡眠系统等相关专题培训。

参会指南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13日下午报道,14-15日培训,15日下午离会,会期2天。      二、会议地点报到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凯顿酒店一楼大厅。会议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凯顿酒店六楼会议室。      三、联系方式郝晓燕 0478-8765494、13722188295       四、食宿信息:本次会议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会议承担,需住宿的学员请在回执单上注明住宿时间。       五、其他事项:1.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将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4分。2.请参会人员务必于9月13日前将会议回执以邮件方式回复至巴彦淖尔市精神卫生项目办公室。邮箱:bsjswszx@126.com。

图片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  杨家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