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改善医疗服务再行动】再也不用请假去看病了!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夜间门诊”开诊啦~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5:3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上班族、学生群体工作日就医难的问题,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院党委通过前期充分调研,率先在我市开展“夜间门诊”延伸服务,旨在通过优化医疗资源、弹性延长工作时间,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这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的集中体现,是更近距离帮助群众解决健康问题,将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满足患者就医时间差异化、多样化的需求,医院精选骨干力量,错峰解决“上班族”和“学生族”的就医难题,为他们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惠民便民。



出诊时间

每周一、周四18:00-19:30(不含法定节假日)。


出诊地点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门诊楼  综合楼。


夜间门诊就医流程

夜间门诊实行预约就诊制,请提前在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号源,避免到院后因无号源而无法就诊。


预约号源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微信公众号—就医助手一预约诊疗—预约挂号—夜间门诊—选择就诊医生—缴费—就诊。


候诊就诊

已预约缴费的患者在就诊时间前5-10分钟到达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门诊楼或综合楼相关诊室,通过屏幕叫号后就诊。


取药地点

中药房、西药房在门诊1楼大厅。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267163

咨询时段:8:00-12:00    15:00-18:00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