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2023年巴彦淖尔市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市级复审通过人员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2:20

2023年巴彦淖尔市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市级复审通过人员信息公示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工作要求,经我初审,王凯业80名同志(相关信息见附件)符合2023年报考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条件,现予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3313日至320日。

  四、联系方式: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邮编:015000,联系电话:0478-8762017

  附件:2023巴彦淖尔市报考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审通过人员汇总表。

2023年巴彦淖尔市报考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市级复审通过人员汇总表.xlsx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313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