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延伸服务深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4-04-01 16:17:29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延伸服务深受好评

3月30日中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ICU护士长张俊蕾接到患者家属电话,说其母亲在家中自行将胃管拔出,需要再次置入胃管。得知老人已经几小时没有进食,导尿管也近期需要更换,张俊蕾护士长立即准备好物品开车前往患者住所。

IMG_20240115_150851.jpg

张俊蕾护士长对患者进行评估后,认真执行手卫生,严格按照无菌操作,给患者更换了尿管和胃管。为确保胃管安全,亲自将午餐流食给患者鼻饲。操作完毕后,指导患者家属关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公众号,通过互联网医院点击医护上门服务,选择需要上门服务的护理项目进行提交,就可以预约我院护士进行上门服务。

我院护理延伸服务的开展,给行动不便的患者带来了福音,也减少了家属反复奔波医院的时间,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会继续将护理延伸服务做精做细,使更多需要帮助的患者在家就能得到专业的护理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重症医学科张俊蕾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