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乌后旗妇幼计生中心开展2024年医保基金 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7:30:14  来源:乌拉特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为保证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4月1日我中心积极开展以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中心在人流量大的集中宣传点及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大力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基本医疗保障基金法律法规政策等,营造基金监管“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形成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关注医保, 让广大参保群众充分认识到欺诈骗保给社会和参保群众带来的危害性,提高了医务人员自觉遵守医保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维护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40401102658.jpg微信图片_20240401102643.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