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结对帮扶出真情 卫生监督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8-25 09:47:59

  8 月 23 日,江苏省昆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叶平一行莅临杭锦后旗,与旗卫健执法大队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杭后卫健执法大队全体卫生监督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昆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叶平和杭后卫健执法大队队长薛峰共同签署了《昆山市卫生监督所与杭后卫健执法大队对口学习交流帮扶协议书》。明确了帮扶目标、帮扶原则等帮扶总体安排,制定了业务指导、整体推动、人才培养、交流学习、两地实时沟通等卫生监督帮扶对策措施。

     

     此次对口帮扶,旗卫健执法大队将通过每年分批次选派业务骨干对口进修实践学习、接受对口授课培训、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加强科研课题和项目合作等方式,与对口单位不定期的开展工作交流和指导,达到培养人才和提高科研水平、管理能力的目的,有效促进业务水平提高。

      通过实施对口学习帮扶,旗卫健执法大队将培养一批卫生监督领域的骨干人才,推动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促进我旗卫生监督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李进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