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医护暖人心,锦旗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3-08-02 09:58:42

    在7月的最后一天早上,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整骨康复科收到了患者家属的一面锦旗,《技术高服务好,视病人如亲人》虽然只有简单几个字,但却表达了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医者的肯定和鞭策。

    该患者85岁高龄女性,因“肺部感染,咳嗽,气短四天有余”入院,在患病的初期在基层医院就诊治疗,效果不明显,仍然气短,咳嗽。来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就诊之后,宝塔娜医生给与了蒙药、西药的结合治疗之外,还给与了蒙医特色疗法——蒙医铜罐疗法。护理人员每日给予拍背,拍痰疗法。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及科学的护理下,患者病情明显好转,不适症状明显减轻。

    从第一天的呼吸困难,难以翻身到现在的呼吸顺畅,自由活动每一步我们都在努力医治。

微信图片_20230731090425.jpg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它代表患者对每一位医务人员默默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整骨·康复科拥有医术精湛的团队,是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重点打造的特色科室,是传统蒙医整骨学和现代康复医学相结合的综合性临床科室。

    科室设有门诊、病房、康复大厅、针灸室、手法室、OT室、拔罐室、放血室、灸疗室五味甘露药浴室、下肢药浴区等。拥有众多国内外先进的康复治疗设备。科室环境优雅、配置合理、设备齐全,现开放床位24张,可满足诸多患者康复治疗的需求。

    蒙医整骨具有方法简便、器械简单、费用低、治愈快等特点。擅长手法整复、夹板固定、沙袋挟挤、喷酒按摩、对症下药、调节饮食、功能锻炼等特色疗法。蒙医特色疗法结合现代医学治疗脑卒中病、脊髓损伤、面神经麻痹等神经系统疾病;软组织损伤性疾病;各种头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颈背肌筋膜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免疫系统疾病。其作用快、疗程短、成本低、不易复发、副作用小等蒙医药适宜技术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赖。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