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两优”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9: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和旗委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旗卫健委紧扣“规范、精减、提速”目标,5月5日召开“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工作推进会,旗卫健委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主任闫秀丽就“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工作中相关内容分别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旗卫健委共承接自治区级下放事项2项,市级下放事项10项。对标“放权力、简环节、减要件、压时限”四项标准,横向拓展、纵向挖掘,共梳理2个职权事项,执业登记改备案1项,下放乡镇1项。保留的5项职权事项中,精简要件1件。压缩办理时限106个工作日。

     (周海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