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首届烧烤音乐节活动卫生安全 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09:54:3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乌拉特后旗首届乌盖蒙餐“珍珠”烧烤音乐节在东升庙阳山大佛生态景区火爆举行。为确保音乐节顺利举行,圆满完成卫生应急保障工作,按照旗委、旗政府活动方案安排要求,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组织贯彻执行,负责活动及周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协调与监督工作,对宾馆、旅店行业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全力做好音乐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活动开幕前于5月15日至19日分时段对活动现场周边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以及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各场所依法依规经营情况、经营场所日常通风、重点区域及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情况、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确保卫生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织密织牢传染病防控安全网。同时针对个别场所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健康证的问题,执法人员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时改正。


下一步,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积极跟踪问题整改落实进度,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做实、做细各项卫生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音乐节期间,将继续加大住宿场所巡查力度,助力首届烧烤音乐节圆满成功落幕。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佳仪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