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1:03:37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2月17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理论学习会。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求是》杂志第3期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以及《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积极推动磴口县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何玉前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按阶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王洋)

 

0217第11期——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5).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