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一封封感谢信,讲述着集中隔离场所的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8:20

一封封感谢信,讲述着集中隔离场所的温暖守护

    10月9日,接到旗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我院迅速抽调5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连夜进驻紫东酒店承担起集中隔离场所的医疗服务工作。




在集中隔离人员到达之前,他/她们5人凭借多次参加医学隔离的工作经验,迅速整理物资,建立隔离人员台账,培训其他工作人员穿脱防护用品、应急处置流程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在集中隔离场所,180名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每人每天至少两次的体温测量,每天一次的核酸采集,200余管核酸样本的转运,每个人身体情况的详细记录......面对这样风险较高、琐碎且繁杂的工作,他/她们没有任何怨言,而是共同携手,合理分工,耐心细致的做好每件工作,而且随时有问题随时解决,事无巨细的照顾着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他/她们忙碌、认真工作的背影让这些隔离人员历历在目,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与认可。




这些隔离人员感动之余,亲自在房间外留下了写有“感谢白衣天使,你们辛苦啦”的纸条、感谢信和专门录制的感谢视频。这些感人的举动让日夜坚守奋战的医护人员们暖心不已。

隔离宾馆医务人员张华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