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8 17:03:08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前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各卫生监督协管站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1665219909135.jpg

监督员每到一个卫生院,都对医院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过渡病房的设置及使用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还查看了各卫生监督协管站协管员到位及履职情况、工作资料等,与各卫生院院长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监督员指出,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任务繁重,各卫生监督协管员必须认真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并及时上报相关工作信息,同时要求各卫生院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赵桂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