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走访慰问暖民心 关怀帮扶聚党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10:41:1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单位对驻嘎查村第一书记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让驻村干部感受到关怀和温暖,1月12日,卫健委班子成员深入到楚鲁图村委,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调研指导工作。

     驻村干部对2023年全年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委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驻村干部一定要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鼓励他们要多研究、多思考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同时为驻村干部送去了办公用品及慰问金,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领导班子走访了监测户,了解其身体现状等情况,询问是否享受健康帮扶政策,监测户表示家庭医生会定期到家随访、签约,并普及健康帮扶政策。 

     最后,驻村干部对委领导班子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今后还会继续认真遵守《乌拉特中旗驻村干部管理办理办法》的各项制度,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用心用力干好驻村嘎查的帮扶工作。

 

孙   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