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深入乌兰大街社区开展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1:08:38  来源:刘帅

       为了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基层进一步延伸,让人民群众能够更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与支持,12月13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选派5名优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深入乌兰大街社区开展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队人员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模范自治区”光荣称号的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同时,志愿队医务人员为前来的群众细致耐心地讲解预防疾病、调节饮食生活、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常识,并现场解答疑问、提供保健指导。

       下一步,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将继续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学以致用,干在实处。为高质量建设乌拉特中旗贡献力量。

 

来源:健康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刘  帅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