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对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2023年度科级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23-12-15 11:06:55

   为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管理,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副主任马全发一行对蒙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对2023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实绩考核大会。

   蒙中医院院长巴格那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对2023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报了医院在贯彻落实党建、医疗卫生健康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及2024年工作计划,随后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与各科室主任开展谈话,旨在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等情况,广泛征求医院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蒙中医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中蒙医药特色,提升医院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能力,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王艳秋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