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内蒙古自治区质控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2023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质量控制和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01 16:21:21

   为切实推进妇幼健康相关项目落实,如期实现2023年度各项妇幼健康相关工作目标。11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幼健康相关项目技术指导暨质量控制工作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3年妇幼健康服务项目暨质量控制工作。巴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其木格、妇幼保健所主任魏慧荣、区卫健委副主任闫继新、妇幼股股长李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问建军、副院长朱笑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调取电子档案、与工作人员访谈等方式,重点查阅了妇幼健康信息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度落实、数据收集上报、质量质控、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危重孕产妇救治等工作,抽查了两家基层医疗机构妇幼人员对年报指标掌握情况及数据来源渠道,并核实了服务对象管理的真实性。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的妇幼健康项目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扎实细致、资料齐全、数据准确、制度完善,各项保健措施落实到位,尤其今年顺利晋升为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后,服务群众能力明显提升。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辖区妇幼健康项目工作管理力度,狠抓项目质量,规范项目实施,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进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临河区妇幼保健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