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旗卫健系统“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1: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3.png     2023年10月16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旗卫健系统“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旗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旗直五家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苏木镇卫生院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进行部署。各分管副主任分别对公共卫生、妇幼健康、创城、蒙中医药、医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疾病预防控制等相关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围绕“高质量收好官”和“高起点作谋划”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狠抓任务不懈怠,全力完成“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工作不落后。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状态,按照《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关于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紧盯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二是狠抓作风转变,争先创优不停顿、不放松。拟定10月24日前举办《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比作风、比干劲、比能力、比业绩”现场观摩暨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述职评议擂台比武活动》。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面对工作不推诿、不讨价,说干就干,立即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狠抓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关键环节、补齐目标缺口,瞄准重点区域、对接潜在项目。深入研究政策资金支持方向,抓紧谋划储备卫健领域高质量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全旗规划“大盘子”。

     四是狠抓绩效考核,绩效考核是指挥棒、风向标,是检验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担当作为成效的“试金石”。卫健委各考核组要尽快做好年底绩效考核工作。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深入查找上半年考核结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总结经验做法,要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意识,高标准谋划推动今年四季度的工作,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牢基础,实现“后进”转身有“后劲”的目标。(刘晓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