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0:56:1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会议精神,5月30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工作启动会。会议强调,一是要创新理念、服务向前,提升患者诊前体验。二是要简化流程、创新模式,提升患者门诊体验。三是要高效衔接、分区分级,提升患者急诊急救体验。四是要巩固拓展、丰富内涵,提升患者住院体验。五是要服务连续、医防协同,提升患者诊后体验。六是要改善贯穿医疗服务全程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全面梳理医疗服务流程,充分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模式,打通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淤点难点。(吕昌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