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周例会及医养结合工作 外出考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09:26: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主任陈和平主持召开卫健委周例会及医养结合工作外出考察学习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上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解决。同时,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和平主任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机关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实行周通报制度,管好自己的人,保证政令畅通;二是要开展基层嘎查村卫生室专题调研,制定工作方案;三是开展旗直三家医院精细化管理常态化督查,促进医院管理工作在精细化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四是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五是创建医疗机构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六是制定外出开展医养结合和公立医院考察计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工作开展。(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